赵本山不利消息密集曝出
2014-12-03

 
   9月23日,赵本山新拍电视剧《爹妈满院》开播前被中共广电局紧急叫停。

   10月15日、22日、29日,赵本山接连缺席了中共中央、辽宁省和铁岭市的文艺工作座谈会。

   之后赵本山的妻子和双胞胎儿女已移居新加坡的消息被曝出。

   11月7日,中美政治学者牛白羽发表评论文章称,赵本山的片子已经没人敢买了,也没人敢再请他登上央视或地方重要舞台了。文章引述内部消息称,赵本山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

   11月23日,网传赵本山涉黑被查。

   11月27日,媒体传出,赵本山将退出与北京卫视合作的节目《造梦者》。

   11月29日,《军报》发表署名文章提到,这些年“二人转”改为以说荤段子为主,没有艺术品味,只有互相丑化、谩骂和调侃。

   12月1日,环球网报导,辽宁卫视一位员工披露,辽宁卫视过去以“赵本山”为唯一资源,但这种合作苦不堪言。播放《乡村爱情》系列单集的售价是五六十万人民币,皆为打包出售,要买它的捆绑剧集,要答应赵的徒弟上节目。电视台在本山传媒面前没有话语权,都是无条件接受的“霸王条款”,亏损最严重的一年,很多钱都是打给本山传媒了。

   辽宁卫视在电视圈素有“本山台”的外号,反覆播出赵本山小品合辑,买赵本山电视剧。最近几年,辽宁卫视每年岁末都要出《本山选谁上春晚》。今年辽宁卫视原本有《本山选谁上春晚》的录制计划,现在已经暂停。辽宁卫视2015广告招标会上,既没有出现《乡村爱情8》,也没有赵本山的任何相关电视节目。

   网民们热议:《乡村爱情8》连辽宁卫视都不敢买,估计没一家卫视敢买了。这是要清算了,真要收拾东北一霸了吗?舆论造势越来越密集,看来赵本山不久就要被拿下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难得一见的老照片: 历史上居然发生过这些事

    下一篇: 我們現在就有FORESTER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