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嫡孙任职地 广西百色市高官落马
2016-06-08


前中共党魁邓小平的嫡孙邓卓棣任职所在地,广西省百色市的副市长陶荣铅今日落马。

广西中共纪委8日通告:广西省百色市副市长陶荣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现年55岁的陶荣铅(汉族),广西合浦人,2010年12月任百色市副市长。

但引外界关注的却是,同在一地为官的百色市平果县副县长邓卓棣。

早前2月6日,有消息称,邓卓棣已进入平果县委常委,排名在县委副书记之后。

3月15日,邓卓棣在旅游规划座谈会上,以“县委副书记、新安镇党委书记”身分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于3月的新安镇换届中,不再兼任镇委书记。

据相关报导,邓卓棣出生于1985年,是邓小平最小的儿子邓质方与妻子刘小元的独生子。2007年,22岁的邓卓棣从北大毕业后,到美国杜克大学学习一年,获得法学硕士学位,此后在美国伟凯律师事务所工作。

2013年5月,邓卓棣开始踏入仕途,任广西百色市平果县副县长。不过,在今年5月广西平果县的新4个班子人事任命名单中并没有邓卓棣。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官场艳史 大老虎的“表妹”竟与多名高官有染

    下一篇: 王岐山启动“失责必问” 下一个抓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