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枪手随机扫射 美休斯顿枪案2死6伤
2016-05-29

周日(5月29日),美国休斯顿西部一社区爆出一起枪击案件,导致2人死亡,6人受伤,伤者包括2名警察。


美联社报导,上午10点15分,警察被电召到事发现场,有人报警说2名枪手在随机射击。警方说,嫌犯还向赶到现场的警方直升机开枪。警方回击,其中一名嫌犯被打死,另一人受伤。

警方相信,一名嫌犯被另一嫌犯射中,第二名嫌犯由特勤警察开枪击中。另有4人被射中,其中一人死亡,此人在车内丧生。

警方下令现场附近的居民就地避难。在混乱中,一名警员的手被子弹擦伤,经治疗后出院。 警方说,另一名警员也受伤,不过,他的防弹背心救了他的命。

警方描述这2名枪手为男性,或是白人,也可能是西班牙裔。他们使用威力强大的AR-15冲锋枪进行随机扫射。警方直升机被五颗子弹击中。还有一颗子弹打到了街对面的加油站,引起火灾。

有关当局正在调查此事件。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走向白宫的地产大亨川普

    下一篇: “兹卡病毒”不仅造成小脑儿 还损害眼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