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长选举 西尔维斯特.特纳获胜
2015-12-18

12月12日晚全美第四大城市休斯顿新任市长选举揭晓,经过白热化的竞选,现任德州众议员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 以微弱优势赢得休斯顿市长职位。

今年休斯顿市长选举异常激烈,进入第二轮选举的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和比尔.金(Bill King)两位候选人的竞选结果很快就要揭晓。

双方支持者很早就来到各自阵营焦急地等待计票结果。此次角逐持续白热化,双方选票始终非常接近,期间一度持平。

Turner支持者州参议员西尔维亚.加西亚( Sylvia R. Garcia) 表示:〝他(Turner)会让休斯顿的每个孩子,无论来自哪个社区或来自哪个国家,都能够在这里实现他们的美国梦。〞

Turner支持者市议员布拉德福德( C.O. 〝Brad〞 Bradford) 认为:〝他(Turner)可以显示出有能力把城市建设的更好,比如公共设施安全等问题,需要一起协作完成,使城市向前发展,我们已经做好开始的准备了。〞

King支持者Cindy Wilson:〝我们觉得Bill King是候选人里最关心财政债务问题的。财政债务,税收及商贸问题上,我们觉得他是最佳人选,能够解决财政赤字和经营商务。〞

此次休斯顿市长选举也有越来越多的华人开始关注和支持。

华人:〝支持Bill King, 因为我们特别喜欢他,拥戴他。〞〝他是比较做实事的,你看他每一次的竞选,我们都能看到他是做的非常有细节。把数字方面,钱数方面,怎么样管理这个城市,他是讲的比较系统化,而且有内容的。那么我们都拥护他,我们也希望有一个好的市长,把休斯顿给我们建设的更好,更繁荣。〞〝因为Bill King他特别不喜欢铺张浪费,他会缩减开销,所以这样就有更多的实力把休斯顿搞的更好。〞

现任德州众议员Sylvester Turner 的竞选目标是希望打造更好的休斯顿。作为一名商人,前Kemart 市长Bill King希望能够改善休斯顿的财政。当晚10时半,投票结果终于出炉,Turner以51%的微弱优势获选新一任市长,大厅里充满了支持者的欢呼声。

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这(休斯顿)是个伟大的城市,我们是全美最具多元化的城市,作为多元化的一部分所展现的城市丰富性,今晚在现场你可以看到休斯顿的缩影。 无论你们是否投票选我,我们要向前迈进,是否仍支持其他人选都无关紧要,至少从今天起我所关注的是,我们要继续向前发展,我要尽我最大努力,来代表休斯顿每一位市民,无论是否投票选我。〞

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我们开车行驶的街道路面很差,很多设施有待改善,比如下水和防洪的问题,我们要有足够的预算。〞

    来源: 彭慧、洪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5年谷歌热搜词发布 全球关心议题是这些

    下一篇: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6220亿减税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