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枪案枪手留一活口传信 “你是幸运者”(图)
2015-10-04

  

        俄勒冈州法医办公室3日表示,温普瓜社区学院滥杀案的枪手莫瑟(Chris Harper Mercer)不是遭警方击毙,而是饮弹自杀。另一方面,26岁的莫瑟1日在教室开枪滥杀时,曾放过一个学生,并要他把一个包裹交给有关当局。

  有关官员说,在恩普瓜学院注册入学的莫瑟,先在他的英文写作课行凶,第一个就把写作课老师枪杀。他为什么要杀老师不得而知。

  18岁的安娜塔夏·波兰德说,她眼看着凶手枪杀老师,然后叫一个学生站到教室角落,把一个包裹交给后者,叫他交给有关当局。波兰德受到枪伤,装死逃过一劫。

  一个母亲说,她16岁的女儿看到莫瑟选定一个学生,宣称“你是幸运者”,并把一个信封交给对方,然后喝令其他学生集中到教室中间。她女儿背部中枪,失去一个肾脏。

  有关当局并未透露他们是否收到这种包裹,不过司法人员表示他们掌握凶手留下的好几页声明,可是没有透露其内容。

  调查人员总共搜到莫瑟原有的14把枪,包括在现场找到六把。莫瑟住在加州托伦斯的父亲表示,他不知道儿子怎么弄到这么多枪的,而且莫瑟两年前跟着母亲搬到俄勒冈州后,他们就没再见面,他不知道儿子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

  调查人员正追查各种线索,并向数以百计的人问话,以期确定凶手为什么会凶性大发。

  有关官员说,莫瑟有精神问题,而他留下的好几页打字声明显示他感到寂寞,并受到以前那些滥杀事件激励。他也似乎对枪械和宗教着迷,倾向于白人至上。

  波兰德表示,凶手曾询问学生信什么教,并对回答信基督教的人头部开枪,对其他人只射腿。不过,有一名母亲说,她幸存的儿子表示凶手只问他们信不信教,没有特别针对基督徒。

  这个男生说,凶手问“你信不信神?你是基督徒吗?你信不信教?”,接着表示“这不会痛很久”,然后开枪。
    来源: 纽约同城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金”飓风豪雨200年罕见 2200万人防水灾

    下一篇: 供需不平衡拉抬 全美93%地区房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