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4蒙面枪手公安局旁射杀1人 逾千警察追捕未获
2015-06-22
据大陆传媒报导,河北沧州发生一起枪击案,1名男子被4名蒙面枪手击毙,当局已调动逾千警察追捕疑匪。据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凶徒至少开了5枪,死者是42岁龚姓男子。

中新网报导,事发于20日14时30分左右,地点是沧州市公安局东侧御景国际底商附近,据沧州市公安局透露,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

公安机关在案发后,启动重大案件应急处置预案,调集刑警、特警和交警等约1200名警员,在全市高速公路出入口详细检查经过车辆;又巡查主要车站及旅馆,全力追捕疑凶及涉案汽车。报道称龚姓死者有犯罪前科,暂时不清楚枪手行凶动机。

中新网记者赶到现场时,当地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三道警戒线,封锁了案发现场100米范围的道路。持枪特警正在值守,大量公安干警正在现场勘察,地面上仍能看到几枚散落的弹壳。

另据搜狐网引述现场群众表示,事发时有两个人在烟酒店买完酒出门后,被4个蒙面男子持枪迎面击中,一人当场倒地,另一人受伤后跑到旁边理发店里躲避,被歹徒继续追进去开枪射击。

理发店对面的美容店服务人员说,下午2点半左右她正在店里休息,突然听到砰、砰、砰的三声枪响,她赶紧走到门口就看到一名男子跑到对面理发店,4名戴黑头套的人随后就追了进去,没过一两分钟又跑了出来。

沧州市公安局证实发生了枪击案件,初步认定是有人持械寻仇,目前警方正全力侦查此案,追查凶手,这是沧州近期发生的第二次枪击案件,警方提醒市民,看到可疑人员尽快报警。
    来源: 法广 责编: Amy

    上一篇: 央视突然暂时白岩松两档节目

    下一篇: 自由之家:中国网络自由度恶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