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方首次公布失事的埃及航班MS804最新照片(组图)
2016-05-21


日前,法国方面负责调查埃及航班MS804事件的调查人员,首次公开了最新打捞上来的部份飞机残骸及机上乘客物品的照片。

据英国BBC报导,法国负责调查埃航MS804事件的人士,日前首度公布了该客机坠毁后被打捞上来的部份飞机残骸及机上乘客物品的照片。

希腊和埃及官方称,5月20日,搜索队伍在亚历山大港以北约290公里的地方找到了MS804的部份客机残件和人体残肢,包括飞机座位和行李箱。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已经就客机失事表示〝深切悲痛和遗憾〞。

根据航空业网站航空先驱(Aviation Herald)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在该客机信号消失前几分钟,失事客机的卫生间和电动设备曾有烟雾被探测到。

报导并引述《国际航空安全杂志》的主编菲利普.鲍姆(Philip Baum)透露,航空先驱网站从三个独立的频道,接到通过飞机通信寻址与报告系统(Aircraft Communication Addressing and Reporting System,缩写:ACARS)传输的飞行数据。

〝当时飞机的卫生间有烟雾警报,然后电子设备舱也有烟雾,在三分钟的时间内,飞机的系统就关闭了,所以你知道,这开始表明,这很可能不是劫机,很可能不是驾驶舱内遇到了什么事,而更像是机舱内着火。〞 菲利普.鲍姆说,〝现在到底是技术故障导致着火,是短路,还是机上有炸弹爆炸,我们不知道。〞

报导表示,该架失踪的客机2013年曾经发生过引擎过热的故障而紧急迫降。不过一份官方报告称,有关故障已经修复。
    来源: 阿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脱欧公投倒数 英国自陷危机风暴

    下一篇: 外媒:埃及航班坠落前发生了两件怪异的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