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两次6.8级余震 1死85伤
2016-05-19


南美洲国家厄瓜多尔一个月前7.8级强震后,周三(5月18日),厄瓜多尔西北部埃斯梅拉达斯省近岸地区再次发生两次6.8级余震,造成1死85伤。

首次地震发生在周三凌晨2时57分,强度6.7级,震源深度32.4公里。这次地震未有造成严重破坏,但导致部分地区停电,民众慌忙上街躲避。接近中午时,当地再出现一次6.8级地震,震源深度31公里。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称,11时47分发生的地震已造成1人死亡、85人受轻伤。Tosagua镇一名男子逃生时跌倒,撞伤头骨死亡。

科雷亚宣布,为预防不测,5月23日前,全国范围内各学校下午和晚上停课,埃斯梅拉达斯省和马纳维省的学校全部停课。

总统科雷亚形容周三的两次地震,是上月16日7.8级大地震的余震。上月的大地震造成661人死亡,2.8万人无家可归。厄瓜多尔至今已发生1504次余震。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无预警泄洪至韩境内水位暴涨 韩国抗议

    下一篇: 埃及客机坠毁前曾剧烈转弯 不排除恐怖袭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