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越靠周永康上位 向其献30多名美女
2016-05-21
4月16日落马的原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其丑闻不断曝光,部分涉及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据港媒披露,上世纪90年代初,张越在北京市公安局已被举报道德作风败坏,涉嫌欺骗奸污会所的女服务员后被记过处分。

周永康出事后,张越曾交代,自2003年至2011年间为周永康安排私人会所、渡假村结识女伴,名谓“调节生活”仅此一项的事后了断费就超过2,700多万元人民币,提供的女伴超过30名。

张越被抓后,大陆网易《路标》透露,在张越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通过自己的第二任妻子孟莉结识时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周永康,获得了日后快速升职的重要资本。

公开资料显示,孟莉曾为央视主持人,主持过《商务电视》、《经济与法》等栏目。《路标》称,孟莉曾转型为央视二套制片人,管理主持人团队,平常上班开着挂了军牌的奥迪车。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孟莉和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贾晓烨曾是财经频道的同事,关系非常要好。2001年周永康与贾晓烨结婚之后,张越便通过引荐结识了周永康。

大陆腾讯《棱镜》指,张越老婆也通过承包政法系统的项目,非法获得高额利益。张越负面消息在河北公安系统乃至公安部都可以说是公开的秘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防部:IS丢失伊拉克近一半占领区

    下一篇: 一竹渡江 浙江男子好功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