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再失手 传花千芳“黑”习被变相拘禁(图)
2016-05-13

周小平和花千芳(右)被指是刘云山“私货”(网络图片)

港媒最新披露,曾被刘云山推荐在前年文艺座谈会获习近平“接见”的“自干五”花千芳,因建议“终身制”黑习,暗助“倒习联盟”,现已被变相拘禁,甚至被严查。现在文宣系统内部正为当时的“推荐”互相推责。

港媒《前哨》杂志2016年6月号报导,人称“自干五”魁首的花千芳,竟然倡导终身制“黑”习,发文建议-“现在应该实行国家领导人终身制”,令“倒习联盟”如获至宝、欣喜若狂。据悉,花千芳不仅已被变相拘禁,更组专案严查,究竟是谁把他引荐给习近平的?现已经在“网信办”与“中宣部”间掀起互咬战,竞相把责任推给对方,“狗咬狗咬得很热闹。”

2014年10月15日,花千芳曾和周小平一道以“网络作家”身份参加了由习近平主持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当时主管宣传的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出席。据官方报导,习近平在讲到互联网文学时,停下来问:“听说今天来了两位网络作家,是哪两位啊?”周小平、花千芳站起来向习近平举手示意。座谈会结束时,习近平还“接见”了他们。

由于周、花这二人是目前中国互联网代表性的“五毛党”, 这一消息令网络哗然,网络上关于周小平、花千芳出席文艺工作座谈会的很多猜测,其中有一种说法是两人是刘云山的“秘密武器”、“刘云山故意塞私货让习近平难堪”。

随后海外《明镜邮报》披露,是刘云山主管的中宣部为树新媒体作家代表,把周小平、花千芳推荐参加这次文艺座谈会。报导引用一名与中共高层关系很近的人的话称,周小平、花千芳知识残缺、行文粗俗,使习近平形象受到严重损害。

报导援引北京政界人士表示,经过秘密调查发现,周、花两人是被一个叫海疆在线的网站付费培养的,而海疆在线的背后是安全系统和宣传系统两重控制的海南省文化交流促进会,与周永康在海南任副省长的前秘书(已被捕),与国安、军方中的周永康、徐才厚势力有密切关系。

据称,对于文宣系中属周永康等势力的清除,支持习近平进行改革的人士在蓄势反击。周、花两人因而将惨被“雪藏”。
    来源: 晏清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交“首虎”被双开 罪名呼应多版本内幕

    下一篇: 令计划被诉现两大看点 习近平有何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