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前院长石应康跳楼续 传涉案达10亿
2016-05-13


华西医院前院长石应康于5月11日下午跳楼身亡,引起坊间议论纷纷。有传言,石应康掌管该医院20年间,违纪金额达10亿元人民币。

针对石应康跳楼原因,坊间猜测声四起。据海外媒体报导,有石应康的友人表示,他身体状况欠佳,前不久又遭纪委巡视调查。

报导表示,有网民传石应康掌管华西医院20年间,违纪金额高达10亿元人民币。但该说法仍有待证实。

5月11日下午,石应康从其居住的小区20层高楼跳下身亡,终年65岁。

对于石应康去世,大陆媒体只报导死讯却未提及死因。在微信一个同事圈里,石应康的女儿、华西大学医院专家石运莹回应表示:“他心凉了,厌了,想走了。”

网民对此议论纷纷,为什么官方一直不说石应康的死因?石是跳楼自杀,他女儿微信也说了,但他为啥要自杀?

随后,网络上一篇发表于3年前的文章《川大华西医院的原任院长真的被纪委约谈了吗?》被网民翻出,文章披露了石应康掌管华西医院间腐败众人皆知,很多贪污资金已被他洗钱转移到了美国。文章还表示多次听说石应康被纪委约谈。

公开资料显示,石应康曾任华西医科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胸外科住院医师、讲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胸心外科主任;1993年~2013年1月任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院长。
 
    来源: 刘晓真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温家宝穿民族服饰出现在内蒙古

    下一篇: 保安部署空前严密 张德江访港是福是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