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尔湾被评为美国经营最好的大城市第一名
2016-05-08
为了确定全美最大城市的表现,《24/7华尔街》审查了100个美国最大的城市,审查了各种因素,包括该地区的经济、就业市场、犯罪水平、人口福利等。评选出2013年全美国经营最好和最坏的大城市。评选出的城市都在加州。最好的是加州橙县的尔湾(Irvine)。最坏的是南加州的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

要确定适当的标准来比较不同的城市是有些挑战性,因为大城市的条件如此之多。有些城市设有富裕的税基,有一些城市仍然挣扎于人口下降和房地产崩溃的难题。有一些城市更是面临主要行业的息微,与此同时,有一些城市有较为健康或创新的经济基础。

由于这样的差异,一个城市的支出跟税收政策,会产生截然不同的结果。如果一个城市管理有效,有些问题是可以缓解的。这是城市规划者的责任,市长,校务委员会和市议会的成员均有责任,使其发挥功效,保持预算平衡和正常运作。

在某些情况下,城市规划者利用各方的优势以吸引熟练,教育程度高,高薪的纳税人迁入,以促进新兴产业的增长。例如,西雅图、奥斯汀(Austin)以及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都名列前茅进入最佳城市之列,它们成功地做好了这方面的规画。再者,财政管理也对城市排名产生重大影响。

以一个城市的债务评级作为财政管理的指标,可以看到更清晰的政府经营的全貌。大多数经营最佳的城市的债务评级为穆迪投资者服务AAA级。最差的城市不会获得满分,例如,底特律斯托克顿和北拉斯维加斯的评级低于投资级别。尔湾市也是历年来屡次获得全美最佳宜居城市前十名。也是被认为全美最佳城市之一。以下是美国运作最佳的10大城市。
 
经营最佳十大城市
 
1位加州,尔湾Irvine
人口:230,000
2012失业率:5.7%
2位加州,费蒙Fremont
人口:222,000
2012失业率:6.5%
3位得克萨斯州,普莱诺Plano
人口:271,000
2012失业率:6.0%
4位,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Lincoln
5位,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
6位,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
7位,华盛顿州,西雅图Seattle
8位,得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
9位,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Chesapeake
10位,北卡罗来纳州,罗利Raleigh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政治庇护A5卡转绿卡 纽约华人漫长等待

    下一篇: 美反恐新规定  免签者须持芯片护照入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