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港区人大拆梁振英台
2016-05-05


上个月17日外号〝飞天朱〞的中共前全国人大代表朱幼麟突然现身在香港空勤人员总工会发起的〝守护香港天空〞集会,大爆内幕。近日朱幼麟举行记者会指名拆梁振英的台,并批评中共喉舌文汇报胡乱报导没人看。

前全国人大代表朱幼麟星期三晚上选在外国记者协会举行记者会,他指今日香港社会的乱象全是因为特首梁振英施政不当所致。

前全国人大代表朱幼麟:〝连任,只有三个字,没可能,用英文讲,over my dead body, period.因为我和很多很多很多香港人,会确保这样的人不会连任。我承认我在做拆台工作,我希望我现在做的工作,会令香港、令中央港澳工作有新的起点。〞

他强调香港没有年轻人的问题,只有成年人的问题,批评梁振英故意挑起事件与年轻人对立。

前全国人大代表朱幼麟:〝譬如梁特首在去年他的施政报告讲港大学生刊物里面讲港独,我觉得完全没问题,他要把这个问题提高到施政报告的层面,激发更多年轻人,问题不在于香港的年轻人。问题在于我们的特首。〞

朱幼麟并批评梁振英以所谓的爱国做投机生意讨好北京。

前全国人大代表朱幼麟:〝他很积极地推销一带一路,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什么是一带一路,我天天看新闻,但也搞不清楚。他还要成立一个很大的奖学金,这很明显是表现给北京看,多过为香港人做实事。〞

朱幼麟最后教训中共喉舌文汇报胡乱报导,说他是大话朱,指文汇报没人看比厕纸都不如。

    来源: 林秀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习近平研议3大颠覆性人事变革 北戴河会议将激斗

    下一篇: 50周年敏感期  “文革博物馆”面目全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