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族部队从IS手中 救出16岁瑞典少女
2016-02-24


伊拉克库德族部队17日,成功的从伊斯兰国(IS)重镇摩苏尔(Mosul),救出1名遭诱骗来到中东的16岁瑞典少女。

据伊拉克库德族官员23日表示,16岁瑞典少女尼瓦莱(Marlin Stivani Nivarlai),去年跟着男朋友自瑞典赴叙利亚,最后在伊拉克摩苏尔落脚。

尼瓦莱家人向瑞典和伊拉克库德族自治政府求救。

瑞典传媒报导,尼瓦莱来自瑞典布罗斯(Boras),去年5月与支持IS的男友投奔IS。当时她已怀孕。她去年10月曾获库尔德族部队救出,之后逃走重投男友怀抱,几天后诞下男婴。

库德族当局在伊斯兰国的摩苏尔将她救出。过程中未发生冲突,也没有逮到任何枪手。

库德族官员在声明中表示,目前正在安排她返回瑞典,但未详述少女是否被迫加入IS或受到何种待遇?
    来源: 许惠安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媒:揭秘维持金正恩政权的核心机构

    下一篇: 尼泊尔小飞机坠毁致23死 含一名中国乘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