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大尴尬 朱立伦被放在台上呆站
2015-12-07

2016大选首投族达百万人,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陈建仁和亲民党总统参选人宋楚瑜6日出席由台湾大学等7校学生会主办的总统大选青年对谈。在会谈中三人畅谈青年政策,盼抢攻首投族选票。但活动一开始就出包,让朱立伦在台上呆站。
  
综合媒体12月6日报道,由台大、政大、清大、成大、东吴、阳明、中央七个学校以及BAND主办及其他40所大学学生会协办的总统大选青年对谈,在6日下午于台大体育馆举行。而此次青年对谈,吸引数千名青年参加,现场由国民党、民进党、亲民党的参选人朱立伦、陈建仁、宋楚瑜一同参加。

  
朱立伦会前被问到是否担心学生麻辣提问时说,如果麻辣的话,加一点汤进去变麻辣汤也很好。虽然朱立伦表现的很轻松,但活动才一开始就出包连连,第一个提问的回答,朱立伦竟差点被主持人跳过。
  
下午1时30分活动开场前,宋楚瑜还未正式准备好上台,主持人就开始介绍3位与谈人,导致唱名到宋楚瑜时,宋迟迟没有出现,让前一位被介绍的朱立伦在台上呆站,气氛非常尴尬。
  
进入首轮提问时,主持人依序点名宋楚瑜、陈建仁回答,却独漏朱立伦,一度要结束首轮回应,最后赶紧尴尬向朱立伦道歉,请他续答。
  
民进党的“英仁配”今天由副手陈建仁负责出席,早上被朱立伦酸“不尊重年轻人”,陈建仁强调,他今天绝对不是代打,主办单位邀请时就提及总统或副总统都可以代表,蔡英文另有既定行程,主办单位也欢迎副手来参加,希望今年能和青年谈谈,应该坦诚交换年轻人心中疑虑,不要有太多政治口水。
  
本次青年对谈的目的,是希望国家未来领导人正视青年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像是教育议题、就业议题、居住议题,让青年在政治的场合上得到社会的注目,也呼吁同学们关心社会与未来的环境。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涉薄案人物接连神秘死亡 红二代透露8个字

    下一篇: 陆崕:44岁竟成了徐明和方静的死亡收割时间,太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