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自拉行李箱 引发大陆网友热议
2015-05-03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周六(2日)启程前往大陆访问前在台北桃园机场时的一些细节经中国媒体曝光之后,竟然成为不少大陆网友热议的话题。

据中国大陆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对台传播的综合新闻网站《台海网》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日(周六)上午9点在桃园机场搭机前往上海。

手拿护照的朱立伦上午没有走贵宾通道,按照一般程序走电子通关,进入闸口,接受电脑的人脸辨识,只花20秒就顺利通关,并向在场守候的媒体和现场的民众挥手致意。

报道还配上了朱立伦自己拉着行李箱的一张照片。

网友评论

一些中国大陆媒体通过其官方帐号把《台海网》的这篇报道转发到了中国的社交平台微博上,立即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评论。

一位网友留言说,给朱立伦点个赞吧,一个人拉行李箱,其他人应该嫌麻烦都托运了吧?我书读得少,只能这么理解了。

还有网友则调侃说,堂堂一个国民党主席,这样做,实在太寒酸了。

一位网友则问道,朱立伦打了谁的脸?另一位网友也说,朱立伦,你还让不让对岸的我党活了?!

有网友则表示,刚把让人闹心的骆家辉(注:前美国驻华大使)撵走,又来个自己拉箱子的朱立伦。

还有一位网友则调侃说,明天《人民日报》又要发表社论了《虚假的作秀》《别了,朱立伦》。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即便是作秀,也是打了我很多自诩人民公仆和勤务员的嘴巴子!
    责编: Amy

    上一篇: 红色通缉令之程慕阳声明:为人正直 中国换届后遭控 图

    下一篇: 博讯:周永康小姨子回国自首  争取从轻处理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