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官职被免 出国遭拒
2015-09-24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日前宣布,由中共全政协主席俞正声出任新会长,取代连续担任两届会长的前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贾庆林才传出想申请出国旅游遭到拒绝,现在又失去统促会会长的头衔,引起外界关注。

中共官媒报,9月21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九届理事大会召开。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当选新一任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根据官媒提供的新闻画面显示,贾庆林未出现在统促会会议现场,主席台上除了俞正声和孙春兰等人外,国务委员杨洁篪也在列。

贾庆林从2004年9月出任中共统促会会长以来,已连任两届会长,历时11年之久。

中共统促会是1988年成立的,初始该会对外宣称“是由赞成中国和平统一的各界人士组成的民间团体”,但历任会长均是中共高官任会长。

此外,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指出,贾庆林早前传出今年秋天递交了去东南亚旅游的申请,结果遭到被拒。

贾庆林利用统促会迫害法轮功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披露,2000年前后,海外各统促会成立,并以“非政府组织(NGO)”的名义在世界各国设立分部,但实质是实施中共统战全球的战略,提升中共政权对世界的影响力与控制力。

该会从2004年9月起,由贾庆林管控,直属中共统战部管理。海外各地统促会负责人均是中共的代言人,定期前往北京汇报工作。

海外《大纪元时报》披露,贾庆林除利用海外促统会迫害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外,还利用掌管中共统战部的权力,将迫害法轮功的行径延伸至海外。

追查国际指出,作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团体的主犯,贾庆林不仅违犯国际法,同样也违犯中共的法律和宪法。根据联合国《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第六条“灭绝种族罪”和第七条“危害人类罪”及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等相关条款,贾庆林犯下:群体灭绝,反人类,酷刑等罪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中国为何做什么行当都很难?

    下一篇: 敏感时刻 美国务院主动约见中国良心犯家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