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产妇返中国 月子中心华人律师被定罪
2015-09-19
曾为加州月子中心一些被告辩护的华人律师梁志毅案,18日进行庭审最后一天,在检辩双方发表结案陈词后,法官吉尔福得(Andrew Guilford)立即宣判,“试图干扰证人”、“共谋妨碍司法”、“妨碍提供法庭及联邦探员证据”三项罪名全部成立,但量刑结果还需斟酌,将于12月14日宣布。判决后,梁志毅当场被收押,转送圣塔安那监狱。

当天上午10时半,梁志毅一身西装出庭,本案重要证人产妇李杜(Li Du,译音)也出现在证人席。在检辩双方近三个半小时举证及与对证人提问环节后,梁志毅的辩护律师利得特(James Riddet)率先做出结案陈词。

利得特表示,此案是一个困难的案件,但相信法官对于什么是法律以及法律的定义十分清晰。在重要证人李杜的证词中,不难看出在她与移民海关执法局探员麦克金(Scott Mckim)会面后,在几次与梁会面或电话中,都反复重申其急迫回国的意愿,相信麦克金对于什么是诱导十分清楚。
    来源: 世界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兰德报告:中共地缘优势足以挑战美国

    下一篇: 上海不文明游客 十年美签作废当场遭遣返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