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批评中国救市方式
2015-09-17


Chris Goodney/Bloomberg News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劳尔德·贝兰克梵(LloydC.Blankfein)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中国对股市暴跌的处理方式。

周三,贝兰克梵在谈到中国应对前不久股市困境一事时用了极不客气的言辞。他说,中国在市场方面没有太多经验。他指出,一些决定做得很草率,很笨拙。

近几个月,中国股市大跌,尽管中国政府试图培育市场信心,并且有可能试图通过让受到严格管控的人民币贬值来提振经济。

贝兰克梵说,中国经济面临一些前所未有的十分严峻的执行问题。他说,中国政府官员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也深谙解决之道。中国应推动资本市场现代化,建立自己的机构投资者。但他也说,这的确很难。
    来源: 华尔街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上海鹏欣集团收购新西兰农场遭拒

    下一篇: 利率上升将令新兴经济体面临债务风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