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屡送花圈不露面 回不了京? 图
2015-08-17
8月16日,隐身多日的习近平等7常委与胡锦涛露面参加尉健行的葬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再度缺席。乔石、万里、尉健行去世后,官媒均突出“江泽民在外地送花圈”。外界质疑,江泽民或已被习近平当局限制行动,不准其进京。


习近平与尉健行家属握手(网络图片)


8月16日,中共前常委、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火化。官媒报导称,“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胡锦涛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江泽民在外地送花圈表示哀悼。”

8月7日,尉健行因病去世,终年85岁。今年迄今为止,已有7个中共“国级”高官去世。

此前,6月19日,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遗体火化;7月22日,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遗体火化。习近平等中共现任常委与胡锦涛均参加了葬礼,而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第三代”无一人露面。

乔石、万里、尉健行去世后,官媒均突出“江泽民在外地送花圈”。外界质疑,江泽民或已被习近平当局限制行动,不准其进京。

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江也未曾露面。据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报导,北戴河会议于8月2日召开,会议长达12到15天。期间,专门召开了中共退休高层的座谈会。16名中共正国级退休官员中,只有胡锦涛、朱镕基、宋平、李瑞环,及江派人马李岚清等8名官员与会。报导称,退休高层在会上痛斥中共“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当说道中共面临“亡党危机”时,出现痛哭场面,会议多次中断。不过,从报导看,江泽民未出席这个退休高层会议。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戴河会结束胡锦涛露面 江泽民疑被控制

    下一篇: 张高丽刘云山赤膊上阵 习以控制江泽民回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