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王炮制四大核弹 北戴河轰炸江曾
2015-07-31

紧跟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处置消息,各界媒体深挖广联习近平王岐山打虎新动向。从邻近北戴河会议2周的时间看,徐才厚、令计划、周永康、郭伯雄案相继被端出,有分析认为,这是习近平王岐山为北戴河会议上特制的4枚核弹,江泽民曾庆红面临被炸毁的风险。

7月30日深夜,中共《新华网》公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7月24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贴身大秘书周本顺,在北京参加京津冀一体化会议时,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抓,成为中共十八大以后被查的首位在职中共省委书记,也是周永康秘书中最后落马的一人。

7月20日,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案出炉,中共中央政治局给予令计划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同日,中国最高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其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

7月18日下午,习近平到驻长春的16军视察,再次强调,徐才厚的违纪违法活动,对军队的损害是〝全面的、深层次的〞,因此要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彻底肃清徐案影响。

短短12天内,4名副国级及以上落马老虎,被相继牵出,摆上中共官方舆论阵地,掀起舆论高潮。其中,徐才厚和周永康案已告一段落,但仍被深挖重提;而令计划案和郭伯雄案则是搁置良久,等于是择时抛出。

4枚核弹的强大震慑力

周本顺落马后,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撰文引述〝可靠消息来源说〞,其炮制一份《河北政情通报》,准备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心腹曾庆红,在北戴河会议上,以习王反腐导致经济下滑等严重后果为借口,向习近平发难。

此前,也有传闻称,江泽民和曾庆红家族幕后操作,动用海量资金恶意做空中国股市,制造股灾,意图搞乱中国金融,对习近平阵营发难。

7月上旬和中旬,习近平阵营被逼暴力救市,违背国际金融规则,在外界受到广泛争议;同一时间段,大量维权律师不断被抓,习近平阵营的国际形象变得更是声名狼藉。面临中共一年一度的北戴河闭门会议,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面临极为被动的局面。

但是,7月中下旬,以上大案接连抛出后,舆论风向马上发生重大变化。时政观察分析,徐才厚恶劣影响被重提,不但为郭伯雄案抛出做了铺垫,而且提拔徐才厚的江泽民再被映射;而郭伯雄被抛出后,其提拔者江泽民等于被直接揪出,全军腐败如此,必须问责,江泽民成为众矢之的。

令计划案的被抛出,以及周本顺案牵连周永康令计划二人的被深挖,周永康、令计划参与政变、〝破坏政治规矩〞的〝十恶不赦〞之罪,等于被摆到台上,政变集团牵连甚广,薄熙来、曾庆红、江泽民,以及徐才厚、郭伯雄都涉嫌参与其中,其中成员幕后支柱都是江泽民和曾庆红,二人由此也涉及难逃罪责。

同如此深重的贪腐重灾以及如此险恶的阴谋相比,在北戴河会议上,经济发展不良以及股市运行不利问题,已不是够热度的话题。有分析认为,徐周令郭4枚核弹,将给江泽民和曾庆红造成致命的冲击。




新唐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南京发展八千民间“眼线” 各地网控再度加强

    下一篇: 【北戴河会前】多名高官双开送司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