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会前】多名高官双开送司法
2015-07-31

中共纪委在昨晚公布”西北狼”郭伯雄案件之后,今日又将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与此同时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云南省委原副书记仇和两名省部级官员也被“双开”移交司法。

有分析称,习王在北戴河会议前高调处理被查官员,震慑江泽民、曾庆红及残余势力。

大陆澎湃新闻引述中纪委网站称:杨卫泽,仇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二人涉嫌犯罪,正调查中。杨卫泽收受巨额钱款,仇和收受巨额贿赂,二人均为“受贿罪”。中共最高检也在近日通报“对杨卫泽立案侦查”。

杨卫泽在江泽民登海南东山岭后迅速落马

今年1月3日,江泽民等海南东山岭向习近平隔空喊话,3天后中共公布杨卫泽“严重违法违纪”被查,海外媒体纷纷解读为习王回击江泽民。

杨卫泽调查后,杨的秘书、杨的妻子、南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张志炎、江苏省交通厅高级工程师蔡声佩都被带走调查。

陆媒还揭底杨卫泽的情妇余敏燕,担任无锡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长被纪委调查,报导称,两人育有一女。

陆媒报导说,被部分线民讥讽为“五毛之父”的仇和在任内目中无人,狂妄无比,最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希望之声今年3月18日就仇和落马发出题为“线民称:仇和不仅是贪官还是酷吏”的报导中说,仇和曾因看到昆明市东川区某人行天桥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横幅而大怒,并责成警方严查狠打,最终导致张美兰、刘蓉、彭素芬等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判刑,十多名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非法传讯。




希望之声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王炮制四大核弹 北戴河轰炸江曾

    下一篇: 【北戴河会前】高级将领变动频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