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空惊现巨佛 市民惊喜感恩
2015-06-04

香港天空惊现巨佛。(网络图片)

4月初8即5月25日,俗称的〝浴佛节〞,是释迦牟尼佛诞辰的节日。有香港网友在香港大澳海域拍下一张似佛坐在云朵的照片。照片传出,让民众惊喜感恩,网友大量转发。有人认为〝这一天是巧合〞,但许多人认为〝是神显灵〞。

据东森新闻网报导,5月26日〝尽在元朗〞粉丝团上传了这张佛显灵的照片,云朵似佛的像好似一尊大佛座落在港边,云朵后面的夕阳就像是佛的圣光。


香港天空惊现巨佛。(网络图片)

〝尽在元朗〞表示,这张照片是在香港的大澳海域的筲箕湾拍下的。

有不少网友则相信这一天正是〝天公作美,实在感恩!〞

也有网友认为,只要相信〝善恶有报,心诚则灵〞,神会显灵的道理。

近日,大陆安徽芜湖市荆山居民也发现,当地荆山矿石壁上竟出现一座酷似观音石像,吸引众多人前去观看,不少村民前去跪拜。有村民认为,石像在此是件好事。


近日,大陆安徽芜湖市荆山居民也发现,当地荆山矿石壁上竟出现一座酷似观音像石像,吸引众多人前去观看。(网络图片)


来源: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歧山打老虎 一批“小政法王”急了惶惶不可终日

    下一篇: 长江沉船死亡人数上升 将实行扶正打捞方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