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孕妇教唆儿子偷钱被捕 狡辩孩子自己偷
2015-06-02


上海金山警方近日破获一宗偷窃案,小偷竟是一名年仅12岁的男童,警方翻查闭路电视录影后,发现背后教唆孩子偷窃的竟是男童母亲。

事发于上月28日上午9时许,上海金山区一名怀孕3个月的张姓孕妇,带着12岁的儿子在街市闲逛,期间来到一处菜档时,停步佯装买菜。当张妇假装挑选蔬菜,儿子则半蹲着躲在母亲身后,随后乘档主不备,偷走钱包后离开。

档主发现钱包被偷后,立即追了出去抓住小孩。警方到场后,张妇坚称自己没有教唆他,反指是小孩自己偷钱。警方翻查闭路电视录影,发现一名女子先挡住档主视线,另一名女子则轻轻地踢了小孩两脚,小孩与该女子眼神交流后,便混入菜档偷窃。张妇供称,自己到上海未能找工作,生活遇困才教唆儿子偷窃。由于张妇怀有3个月身孕,警方对她进行监视居住,其儿子因为年幼不予处罚。至于另外一名疑犯,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南韩MERS疫情未了 台湾吁加强预警  

    下一篇: 长江船难:客轮曾多次改装 部分结构超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