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次偷20条男内裤 被抓后自称心理变态(图)
2015-03-12

嫌疑人当时从该货架上抱了一摞男内裤

  扬子晚报讯 昨天上午,一名女子在南京热河南路一家服装店内一次性偷了20条男式内裤,被营业员当场抓获。警方在对她调查时,女子自称心理变态。接着,民警发现此人有多次偷窃行为。

  当天上午9点多钟,热河南路88号一家服装店刚开门营业,三名营业员正在店内做清洁卫生。这时,一名女子进店内闲逛,此人见店堂内没什么人注意她,于是迅速从货架上抱了一摞男式内裤就往外跑。店员发现后,立即追出店外当场将她抓获。随后,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将嫌疑女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在询问她为什么要偷这么多男内裤时,她自称心理变态,见到男内裤就想偷。民警调查发现,此人已有多次偷盗前科,并且被保外就医,她自称心理变态很可能只是借口。目前,该女子被留置在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附近居民来哄抢(组图)

    下一篇: 习近平女儿照片流出 真伪难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