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警被违章车拖行不治身亡 下月将做父亲
2015-03-12
  昨天下午5时35分,男子孙某驾车行驶至闵行区吴中路、虹许路路口时,两度违章,不仅不服从路口执勤民警茆盛泉指挥,竟然加速驾车强行左转,将茆盛泉带倒在地拖行近10米。孙某驾车驶离现场后在虹许路停车,步行返回事发地,被赶到的增援民警控制。茆盛泉随后被立即送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救治。不幸的是,昨晚22时30分许,茆盛泉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监控画面显示,孙某驾驶肇事红色宝马沿吴中路自西向东行驶到虹许路路口时,车辆占用直行车道,越过停车线,准备进入左转待转区。民警茆盛泉上前教育并纠正其违法行为,勒令其退回停车线以内。直行车道绿灯放行后,红色宝马未按交通指示标线行驶,从直行车道进入左转待转区,茆盛泉上前勒令红色宝马停车接受处理,然而孙某置民警生命安全于不顾,在茆盛泉已经拉住其驾驶席车门的情况下,仍然加速强行转弯,将民警带倒在地。

  据悉,茆盛泉年仅32岁,是闵行交警支队二中队民警,妻子预产期就在下个月。昨晚22时30分许,茆盛泉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出门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就没了!你都没见到孩子啊!”医院4楼手术室外,家属和同事悲痛万分,无法接受残酷的事实。

  据上海警方介绍,肇事司机孙某,32岁,上海人,是一家网络科技公司老板。目前,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绍兴一国道旁墓群被刷绿漆 因“植绿难度大”

    下一篇: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附近居民来哄抢(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