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将很快与一副国级高官〝继续牵手〞 图
2015-06-01


苏荣被查,又一只大老虎落马。不过,回想以前,苏荣被不少媒体大赞反腐之心坚决,现在苏荣被查却是因为腐败,造谣反被自打嘴巴,令人无语。作为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查有点意思,与薄熙来这个好哥们齐蹲监符合逻辑。

点此看大图片

苏荣曾率团到重庆市与薄熙来会面(网络图片)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中央纪委获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从官职来说,他称得上是大老虎。苏荣曾在多地任书记,终因腐败拉下马。反讽的是苏荣曾咆哮:要防止项目上马,官员下马!更反讽的是人民网曾称赞:江西从重、从严、从密、从深的反腐,充分地显示了以苏荣为班长的江西省领导班子,对腐败充满了极端的仇恨,与腐败不共戴天!他是一个坚定的共产主义者!

2009年12月6日,人民网刊发题为《看苏荣反腐那股子狠劲》的文章,现在苏荣因为腐败被查,官媒还真的是自打嘴巴。不过,苏荣被查确实有点意思,作为一只大老虎,下场跟薄熙来一样被端,说明中央反腐的决心坚定,习大大值得一赞。
    责编: Amy

    上一篇: 亲信管海军 习访舟山三原因曝光 官媒回避敏感信息

    下一篇: 全球大裁员!汇丰下周拟砍上万员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