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颠覆所有经验 财经作家预测3结局
2015-05-27

5月26日,大陆沪指达到4910点。有金融人士表示在股市和实体经济相背离的情况下,中国股市最后不外乎有转换为更大的泡沫等3大结局。

凤凰财经称,牛市走到现在,很多老股民胆子越来越小,因为一些股票的上涨颠覆了他们所有的炒股经验,完全看不懂了,也就是说找不到支持自己敢于继续重仓的逻辑了。

财经作家吴晓波表示,在股市面前,理智——如果它还真的存在的话,已经在涨停板面前彻底晕厥倒地。

吴晓波称,和上届政府的4万亿刺激经济计划不同,4万亿的新增货币直接投放于庞大的基础建设工程,导致能源价格的上涨及不动产的狂潮,这次,政府则更像一位拉网围捕的老练渔民,它把海水激荡起来,引起大小鱼群的冲撞与翻滚,从而形成了一个十分激烈的万鱼欢腾景观。

吴晓波表示在各国的经济史上,每一个大泡沫运动,最终都不会以泡沫的方式终结,它要么成为一个更大的泡沫或衍变成若干个泡沫组合,要么沉淀为经济转型的动力,要么直接冲向破灭的垃圾场。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岐山亲信派38路人马 上海官场风雨欲来(图)

    下一篇: “太子辉”案今开审 或涉曾庆红张德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