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江系的明镜网放风:王岐山无限期推迟访美
2015-05-17


[被指江系的明镜网]旗下《明镜邮报》报导,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原定于下月访问美国,计划与美国讨论大陆逃美贪官的遣返合作,但与美方多番交流后,王岐山发现无法与美方达成遣返合作协议,已无限期推迟访美行程。不过,消息未获大陆官方证实。

报导引述即将出版的《大事件》杂志指,王岐山原以为自己与美方高层打交道比较多,在美国两党高官圈里相当有人脉,靠他个人力量和关系可以达成陆美谴返合作,但运作起来发现完全不是他想像般那么简单,凭他一个访问就达成遣返合作,根本就不可能。

北京政治分析家指,陆美两国司法根本不对接,王岐山现在又只有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纪委书记两个党职,没有担任任何国家或政府层面职务。如此匆匆跑美国,王岐山或找不到对口单位谈及遣返合作。

北京知情人士称,虽然王岐山访美的风早就吹出去,但与美方几番交流沟通后,王岐山发现自己访美,无法和美方达成实际意义的遣返合作,只好无限推迟,或近乎取消此次访美行程。
    责编: Amy

    上一篇: 30年历程新材料问世 喷气引擎空前大飞跃

    下一篇: 德平路摩托车与SUV相撞两车起火 1人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