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平路摩托车与SUV相撞两车起火 1人死亡
2015-05-17
5月16日21时许,浦东新区德平路浦东大道路口,一辆助动车与一辆SUV相撞,两车起火燃烧。
据现场目击者网友@VuuJig 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在德平路口摩托车与这辆SUV相撞后,两车都燃烧了起来,汽车的车头位置火光冲天,消防赶到现场后,两支水枪朝汽车喷水很快将火势扑灭,现场聚集了大量的围观者。据现场目击者称,两车相撞后,摩托车驾驶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SUV上的人都及时从车上下来了。

记者今天(5月17日)从浦东警方获悉,5月16日21时14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110称:德平路浦东大道口轿车撞摩托车,引起车辆着火。公安、消防等部门到场后开展处置工作。据悉,事发现场1辆摩托车与1辆越野车相撞,并相继起火燃烧。越野车上3人均未受伤,摩托车驾驶员经120急救送医救治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被指江系的明镜网放风:王岐山无限期推迟访美

    下一篇: 央视剪接徐纯合视频最弱智一处 明显是补拍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