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被打女司机亲属称其病情恶化 已请律师 图
2015-05-06

病房外“非亲朋好友谢绝探视”字条 贺劭清 摄

中新网成都5月6日电(贺劭清胡敏)“这几天我妹妹高烧不退、吃不下饭,还有呕吐症状。”6日,成都被打女司机哥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舆论反转致其妹病情恶化,情绪激动,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妹妹能安心养病。

记者看到,病床上女司机脸色苍白,拿着手机愣愣的看着床边的鲜花果篮。其中有鲜花是4日看到女司机被打视频的热心人自发送来的。男司机行车记录仪中视频曝光后,女司机亲属在病房门外粘贴了“非亲朋好友谢绝探视”字条。

下午3时,女司机的父亲、哥哥与律师见面商谈该事件后续处理事宜。“舆论这么快反转,我们怀疑是有人雇佣了水军,现在说再多也没有意义,越抹越黑,以后的事情都交给律师处理。”女司机父亲表示,对于网络上对女儿恶意造谣、攻击者,他已经报警,将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

连日的操劳让女司机的父亲憔悴不少,他苦笑着问:“打人者现在也没有来医院看我们,没有拿一分赔偿给我们,为什么舆论的指责都偏向我女儿?”

下午6时,巡房护士为女司机测试了体温。记者看到,今天上午10时、下午2时、下午6时女司机体温分别为37.2℃、37.3℃、37.3℃。“这不是高烧,算低烧都很勉强,不过呕吐的情况还是有,毕竟伤到了头部。”该护士介绍。

“目前她的病情相对稳定,右肩活动受限,彩超没有见到异常。”女司机所在医院外科医生傅鑫看着女司机的病例说,将继续对女司机给予预防性降颅压治疗,必要时复查相关检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阿里巴巴失灵 市值跌破2千亿美元

    下一篇: 广州奸商致癌物浸泡毒蚬肉 日销3吨到珠三角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