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放飞蝴蝶遭民众哄抢 被踩死一地(图)
2015-03-29



昨日下午,成都一家家居商场在清水河公园举办了一场主题活动,主办方策划了压轴戏——“放飞蝴蝶”,引爆了数千围观市民的热情。


28日下午3点,文艺表演正式开始,主持人不断预告:活动高潮是放飞万只彩蝶。比预计晚了1个多钟头后,运着蝴蝶的车终于抵达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说,这些是专门从云南空运过来的,将邀请市民一起放飞蝴蝶。当日下午成都室外气温有点偏低,刚从气温高的云南运来的蝴蝶还不兴奋,都在“昏昏欲睡”。图为通过人工手段加热,让蝴蝶尽快苏醒。


10多个封闭的纸箱子被抬到舞台旁,舞台前的孩子和家长已经兴奋不已,有心急的家长抢着带孩子先冲上舞台,想得到让孩子放飞蝴蝶的机会。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最后选了10多组亲子组合。

蝴蝶放飞后,大量蝴蝶停落在舞台上,遭兴奋的市民和孩子追逮,这一幕让主办方和不少人觉得十分心疼。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抗雾霾 火化也得消烟除尘

    下一篇: 老板开理发店24年只收5元 顾客心疼求涨价(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