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外逃加拿大贪官曝光 华人超市打工(图)
2015-05-01
藏匿加国的红色通缉令26人中,再有疑似逃犯在大温浮出水面。BC高法诉讼文件显示,疑为被通缉的原昆明市盘龙区国税局工会主席李文革因欠债被告。据媒体报道,他曾在列治文先后购入两套物业,也曾在列治文一家华人超市上班。
  

  中国“天网”行动中被通缉的李文革,1968年10月8日出生,原工作单位及职务是云南昆明市盘龙区国税局工会主席,2011年移民加国,而外逃时间是2013年8月,涉嫌的罪名是合同诈骗,2014年11月26日被当局通缉。

  另外,根据卑诗高院民事诉讼文件显示,案中的被告人Wenge Li已婚,他和妻子在2011年9月24日移民加国,随后在该年10月25日在列治文购买独立屋。

  两人在2011年和2014年之间,于加国居住同时,仍穿梭于中国工作。

  法庭文件又指出,Wenge Li有很多资产。他曾是昆明市中国国税局的职员,在去年1月,辞去中国职务,来到加拿大。随后在去年2月至5月期间,他曾在列市一家华人超市担任销售员。

  Wenge Li和妻子在去年9月30日把引起官司的一幢房屋出售。两个月后,前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国税局工会主席李文革遭到通缉。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局势严峻?突然叫停大型公众活动(图)

    下一篇: 四名毛泽东特型演员离奇死亡 太诡异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