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女性的现实版与影视版
2015-04-08


在影视作品中,我们看到过很多塑造出来的CIA(美国中央情报局)女性形象。通常剧情中的CIA女性,行为轻佻,狂饮滥交,利用无人机投炸弹,表现疯狂且情绪化。剧中还经常出现她们酩酊大醉,勾搭陌生人,靠 “色诱”他人以换取秘密消息的形象。她们总是有一个共同特点:身材苗条,有五个孩子,是位体贴周到的母亲。

真正的CIA女性成员表示受够了这些形象。她们认为这只是好莱坞哗众取宠的手段。

贝内特是一名CIA成员,她在反恐中心担任分析师已逾25年。她说,“当你在一段时间里,连续好多天躲在一间没有窗户的办公室里,试图揭露并阻止一场恐怖阴谋时,突然转身陪在丈夫和孩子身边,对他们富有同情心和耐心,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并且的确会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我在这上面做得不好。”她还说,“追踪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无恶不作的发展历程的时候,老实说,很难转过身来再关心装满十几岁孩子脑袋的那些小事。”

她表示,和她打交道的人,都试图以骇人、痛苦的方式杀害很多人。所以她筑起了一堵墙,一堵真的很高的墙。但不幸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不能自由地竖起或拆掉这堵墙。她完全封锁了对感觉的感知。因为那堵墙她离婚了。原因就是她随着时间的推移筑起了那道墙,且不知如何穿过它。

现实中的CIA女性员工希望不要把她们塑造成杂志插页中那种穿紧身服模特的形象。希望能够展现出她们稳健的一面,因为这些在剧作中缺乏这方面的表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世界最危险步道重新开放

    下一篇: 两中国留美生绑架同胞 犯6项重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