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趴下!巴西警抓毒贩 狗狗跟着躺下来投降 图
2015-04-07

巴西警方近日破获一贩毒集团,当时警方进行突袭时,喝斥数名毒贩趴下就范,结果旁边一只毒贩养的看门犬见状,居然跟着躺在地上,一副投降的样子,模样非常可爱。

英国《镜报》(Mirror)报导,巴西警方已经观察该贩毒集一段时间了,最近展开突袭行动,成功逮捕数名毒贩,并破获大麻、古柯硷等毒品,以及大量的枪枝弹药。原本警方担心狗狗会影响他们的突击行动,不过根据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只公狗看见警方冲进现场便开始狂吠,但是看到主人趴下后,最后竟然跟着一起躺下。

巴西一名动物心理医师、狗狗训练师巴尔尼(Barnie Rico)解释,根据狗狗身体仰躺的姿势,可说明它没有想要攻击任人,是经典的投降姿势,而且狗狗在看到大家都趴下后它也跟着躺下,代表它真的是一只很聪明的动物。而狗狗最后没有和主人一起被逮捕。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全球油价昨日突然飙涨发生了什么?(图)

    下一篇: 惨绝人寰 IS屠伊兵千人冢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