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成下一目标 江泽民真悬了
2015-03-17
《南华早报》报导引用一名上海的军中大校说,徐才厚之死将帮助习近平聚焦于对另一名退休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以及对两只大老虎的密切支持者的腐败调查。这名大校说:“一旦徐才厚案件结束,郭伯雄将是下一个目标。”

此前,习近平当局公布14名将军落马,包括郭伯雄之子郭正钢,被认为反腐逼近郭伯雄。

徐才厚和郭伯雄都是江泽民的铁杆心腹,是江控制军界重要的依靠人物。江系这两名大员的落马被看作是对江泽民的直接威胁。

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

港媒披露,习近平在中共十七届五中才被确认中共军委副主席,最大阻力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徐才厚曾称,让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

去年底,港媒报导,徐才厚全盘招供,江泽民这回真悬了。徐才厚案涉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全国政协前主席贾庆林以及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等家族,徐认罪“暗示这4人背后的涉案线索很可能已经被当局掌握。”

徐才厚以江泽民的“监军”身份架空时任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的军权,把持中共军队上层人事大权长达10年,大肆受贿,买官卖官。

    责编: Lisa

    上一篇: 老住持泄密:江泽民今年肯定落网

    下一篇: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被查 震撼沪官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