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看译员 霸道总裁与美女翻译的"100度灰" (组图)
2015-03-14
昨晚,一组“一百度灰”的图片在社交媒体疯狂转发。那什么还乘以2的诱惑(你懂的),怎么忍得住不点开瞧瞧!等到小编点开,才惊觉这组图的妙。为啥?“一百度灰”讲的还真是百度CEO的故事,你能信?

  剧情是这样滴:2015两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彦宏答记者问的时候,说到互联网金融发展等等问题……噢,不,这不是本文的重点。这里要说的是,美女翻译。@香港文汇网以“两会读图”为题发布的组图中,李彦宏用千变万化的姿势和眼神,就那么赤果果的盯着身边的翻译。当着一群记者的面毫不掩饰,那还不被拍到了!于是,网上开始流传霸道总裁“一百度灰”的故事……小编不耽误你们看戏,自己点开感受!
  

  “在干吗?”“……”(设计台词)

  

  认真工作的人真美

  

  “侧颜真是不错”(设计台词)

  

  “要不要把baby换下来呢,真是个问题”(设计台词)

  

  唉,真揪心

  

  但是,她怎么都不看我?

  

  真不看我?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女翻译也真是一个正眼都没看回去!棒棒哒!)



    责编: Lisa

    上一篇: 岁月不饶“树” 汉代树王濒死

    下一篇: 女司机飙车时速226公里 几乎赶上飞机起飞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