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飙车时速226公里 几乎赶上飞机起飞速度
2015-03-14
一名女司机,借来朋友的奥迪车开上了高速公路,由于车子性能好,她竟然直接飙到了226码的时速,不仅成为了安徽省二月份的“超速王”,还将面临一次性记12分的严厉处罚。

  据了解,这名女司机姓章,一直在合肥生活。 2月19日,章某有事要从合肥去安庆,就找朋友借了辆奥迪车,自己开上了高速公路。上了高速公路之后,章某感觉开起来很舒服,不知不觉就超速了。经过民警核实,章某驾车在沪渝高速安徽段562公里处,时速达到了每小时226公里,“这个速度都快赶上飞机起飞时的速度了。”

  让章某没想到的是,自己开出的这个速度,还是二月份安徽省所有超速车辆中,速度最快的一个。

  昨日,记者从辖区交警部门获悉,目前章某已接受了记12分罚1000元的处罚。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彦宏看译员 霸道总裁与美女翻译的"100度灰"  (组图)

    下一篇: 传周永康案新进展 公开审理将堪比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