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山西老家 一日7官被查处
2015-03-10
(太原市10日综合电)前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是山西运城人,随着他涉嫌严重违纪被中央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调查,山西官场地震未止。周二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一天内公布7宗违纪违法案件,所涉官员全部来自令计划的运城老家。

  其中包括运城市宾馆前总经理杜泰来、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前检察长刘少华、运城市下辖闻喜县委原常委、宣传部前部长高俊红、运城市下辖夏县政协前主席田成贵,四人都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平陆县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潘长青被开除公职,永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勇和万荣县委副书记李彩兰则正接受组织调查。

  去年,运城市委原书记王茂设被调查。《中国经济周刊》本月3日报道,朔州市一位要求匿名的机关工作人员称,王茂设倒台后已交代出朔州为数众多的县处级官员,有关部门已询问了将近60名县处级领导。


    令计划(左图)的山西运城老家有7名官员下台,包括杨勇(右上图)、李彩兰(右中图)、潘长青(右下图)。

    责编: Lisa

    上一篇: 香港航空北京飞香港航班备降武汉 疑受炸弹威胁

    下一篇: 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从香港除牌 已上市近半世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