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不会吃日本牛肉大米 网民:吃特供
2015-03-05


牛盾(图片来源:网络)


两会期间,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在谈到陆客赴日买高价日本米时表示,自己不会吃日本的牛肉大米蔬菜。这一言论遭到网友的围攻。

牛盾4日在答记者问时说,中国人到日本买高价大米不是大众的行为,日本高价米的贸易目标是当作礼品大米来销售,这个不要提升到食品安全层面进行讨论。就他个人而言,不会吃日本的牛肉大米蔬菜。

以上言论现已成为大陆微博的热门话题,引起网友们的激烈讨论。一些网友表示,你们都吃的是特供,当然不用担心食品安全问题了。而给我们却推广转基因食品,害老百姓。


微博评论截图


网友[三密小浣熊]:“以前有报道说农业部的职工和家属只能吃单位食堂的东西,只要到外边,无论什么餐馆,吃了都会拉肚子。有国内顶级特供的食材,干嘛要吃日本的超市卖的。”

网友[自由1994]:“不要装傻转移话题,来说说我们的食品安全!”

网友[落枫翎]:“当然要提到食品安全上来讨论。你个人的吃和不吃谁也不干涉,应该反思和探讨的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愿意花大价钱去日本买大米?至于为什么不是大众行为,那是因为大众买不起!”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军费年年涨 养肥多少军中大老虎  

    下一篇: 台湾:3000万人次将登场疯元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