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睡相诡异吓坏主人 网友直呼像贞子
2015-03-03


照片显示,柴犬Shuku侧躺在笼子里,貌似在睡觉,但脑袋却卡在笼外,嘴角上扬,一只眼睛看似完全合上,另一只眼睛却大大的睁着,表情非常诡异。

中新网3月3日电综合报道,许多人在打游戏时会进入忘我境界,但如果游戏玩得正酣时,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无论战况再怎么激烈,想必都会忍不住回头看一下。日本一名女网友就有类似的经历,她被自己回头看到的景象吓了一大跳,而让她吓到愣住的,居然是她的宠物狗。

名为kagemans的网友于1日将柴犬Shuku的“惊悚照”上传到网上,短短1天便吸引了数千名网友转推收藏。在这张照片中,柴犬Shuku侧躺在笼子里,貌似在睡觉,但脑袋却卡在笼外,嘴角上扬,一只眼睛看似完全合上,另一只眼睛却大大的睁着,表情非常诡异。

Kagemans上传照片后,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称狗狗的表情“可怕”,更有人说Shuku的睡相根本与日本恐怖片中的“贞子”无异,“如果玩游戏回头看到真的会吓疯”。

虽然Shuku“一睡成名”,但可能是担心它的形象就此毁于一旦,Kagemans又在网上上传了Shuku正常的照片,让大家知道“Shuku也是很可爱的”。
    责编: Lily

    上一篇: 恒大地产在悉尼非法购买豪宅 遭澳政府勒令出售

    下一篇: 泰国白庙主人:"新建洗手间中国人禁用"消息不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