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收高 苹果市值创纪录
2015-02-18
路透纽约2月10日 - 美国股市周二收高,因寄望希腊债务磋商能达成协议,令欧洲局势稳定下来;同时,苹果股价上涨,成为首家美国企业市值超过7,000亿美元,扶助提振标普500指数和Nasdaq指数。

苹果(AAPL.O)股价大幅收高1.9%,报122.02美元,此前其为瑞郎计价的公司债定价。

标普公用事业股领升,因在上日大跌后反弹,能源股扳回跌幅,无视油价走软。

Sarhan Capital执行长Adam Sarhan说,投资者聚焦在希腊和乌克兰消息。

“今日股市从50日移动均线反弹,纯粹受技术因素带动。基本面有些改善,因为乌克兰局势没有恶化。那是市场在周末颇担心的事件之一。希腊也仍然是焦点。”Sarhan说。

欧盟执委会称没有希腊债务解决方法的正式提议,尽管在欧元区财长及欧盟领袖会议之前,与希腊的磋商正密集进行。

MNSI援引消息人士报导,欧盟执委会预料将提出一个折衷方案。

道琼工业指数.DJI上涨139.55点,或0.79%,至17,868.7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上扬21.85点,或1.07%,至2,068.59点;Nasdaq指数.IXIC大涨61.63点,或1.3%,至4,787.65点。

美国劳工部表示,12月就业空缺上升至503万个,为2001年1月来最高水平。形成对照,美国石油服务商哈利伯顿(HAL.N)称,预计将在全球裁员超过6,000人,因油价下跌。

油价在四个交易日内首次下跌,拖累能源指数.SPNY下挫最多1.9%,之后缩减跌幅,收低0.2%。
    责编: Lily

    上一篇: 入屋抢劫开枪击伤追捕警员 徐聪认罪

    下一篇: 年货上市春联俏 法拉盛年味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