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医改注册截止日临近 全美近千万人购买
2015-02-05
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当地时间4日宣布,距离新一年奥巴马医保注册截止日期还有11天的时候,全美将近1000万人已经通过健保交易所网挑选了保险计划或者完成保险续期。

  据报道,今年的注册截止日期为2月15日,临近之际,越来越多的人上网查询或选购保险。

  美方政府官员说,这些数字显示今年年底前能达到覆盖1000万人的目标。去年全美810万人通过新医改法获得保险。

  美国卫生部长博维尔4日在国会作证的时候,没有说政府如何应付最高法院可能做出的裁决。最高法院如果裁决联邦政府补贴(对中低收入购买保险者退税)不合法,数百万人可能失去保险。

  2月3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再度尝试投票废除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医改法案,对此,奥巴马称其“完全没有意义”。

  在投票之前,奥巴马表示,“我不知道这是第55次还是第60次他们进行此种投票了”,他表示不理解,为何共和党人将“确保没有健保的人无法得到它”放在自己议程的首位。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高中男篮比赛出现奇葩比分 两队打出2:0

    下一篇: 美高中现枪击 2名青少年受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