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飞行员驾驶途中与乘客自拍 致飞机坠毁2人身亡
2015-02-04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5月31日发生了一起飞行事故,一架小型飞机在丹佛南部的机场附近坠毁,驾驶飞机的男子与机上一名乘客不幸遇难。而在经过长达近9个月的调查后,警方表示,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竟是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自拍,导致飞机失控坠毁。

  报道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近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去年5月底的这起航空事故,是由于飞行员在驾驶飞机的过程中使用相机与乘客自拍,而未留意飞机已偏离航向,最终失控坠毁。

  该委员会的发言人指出,调查组在飞机残骸中找到了一个“GoPro”相机,而相机中记录的全是该飞机失事前驾驶员与乘客的自拍照。

  发言人表示,从照片中还可看到乘客手中拿着未处于关机状态的手机。而这也是导致飞机失控的一个原因。该名发言人指出,此前,这架飞机的飞行员曾因在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遭到乘客投诉。

  此次事故发生于2014年5月31日,这架飞机从丹佛弗兰特山机场起飞后不久便坠毁。29岁的飞行员和一名乘客在事故中身亡。
    责编: Amy

    上一篇: 皇家加勒比海号豪华游轮202人因诺如病毒生病

    下一篇: 星巴克将在美推广椰奶代替乳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