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收入需报税  年底前税务规划不可少
2020-12-19

随著2020年年末来临,2021年的报税季将到来。每年报税都有人意外发现,自己以为不是收入的钱,其实是需要申报所得税的。以下4种收入需要报税, 否则可能面临高额罚款。


1.被免除的债务
通常情况下,被减免的债务会被IRS认定为需要纳税, 而且必须要包含在你的个人所得税税表中。这类个人债务包括:抵押贷款、信用卡贷款、以及某些学生贷款。通常放贷业者和国税局会寄给你1099-C表格,通知你有多少债务被免除,有多少钱需要申报为收入。


2.失业救济金
今年由于疫情,许多人申请了失业救助金,但是失业金也相当于收入。通常情况下,到2021年1月底,各州会邮寄或申请人需要登入自己的失业金在线帐户,领取2020年度的失业金总结表格——1099-G表,表格里面总结了2020年度你总共领取了多少的失业金。


3.个人的募款
如果你在网上为某人筹款,也会收到IRS的税单,因为募款帐户若在你的名下。募款网站所得如果获得至少200笔、总额2万元以上的款项,募款网站可能会寄给你1099-K表格,显示募得的金额。根据这笔钱的用途,有可能被视为收入,所以最好以受益人名义的帐户收款。


4.伤残保险理赔
由于受伤而获得的保险理赔,也被视为收入。如果以税前的钱付保费,就像很多雇主提供的伤残保险,你获理赔就可能要付税。

此外,专业金融理财认为,税务规划是全年的计划,但每年的最后一季(第四季度)才是关键时期,因此“任何于年底截止的税务规划,应于12月中旬前制订并完成。”

很多人进行年终税务规划时,首先会计算本年度的预期收入,并与上一年相比较。对于实得薪资浮动的人士,例如:独立承包商、小型企业主或以佣金为主的销售人员,此项审查尤为重要。2018年《减税与就业法案》颁布后,大部分人受惠于税收减免。事实上,由于标准减免额上调(2020年,已婚联合申报人的税务减免额为2万4800美元,单身申报人为1万2400美元),大多数纳税人已经不采取标准减免的方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只身闯荡曼哈顿 川普是如何打造Trump帝国的?

    下一篇: 从自行车泡沫看电动汽车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