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报税知识专栏(二) 在美国,如何应对政府部门税务查税
2020-02-07


近来,许多纳税人因被IRS要求查税而感到忧心忡忡,面对税局的查税信件上的巨额欠税额、罚金和利息感到手足无策。以下讲解如何应对政府部门税务查税。
 
与会计师 及早讨论准备
搜集材料才不会乱了手脚
 
很多客人在收到查税信件后,面对政府的表格和材料由于不知怎样处理而采取拖延的状态。
 
·         通常政府信件会明确标示出要求答复的期限,客人要在该日期前答复政府。特此提醒客人,越早咨询会计师越好,以便会计师更完备的了解案件准备材料。
 
·         找出所有能够证明报税表的记录。国税局有权查阅被查税者所有的支持税表的记录。被查税者须用符合逻辑的方式为查税员整理记录。同时,在查税前整理收据、支票或其他项目,都会帮助被查税者在查税会见时有准备的应对。
 
材料要素:
整齐的计数
 
切忌在查税员面前倾倒大量的收据。
 
·         杂乱的记录意味著给调查员更多的挖掘的机会,意味著给被查税者带来更多的麻烦和罚金。相反的,如果发生了任何问题,那些有著良好记录习惯的纳税公司,将会更有说服力地应对调查员的质疑。整齐的计数也在查税员面前给被查税公司带来信誉。
2
·         找出备份收入来源或扣除支出的证据。被查税者须准备齐全能够支持其有权在报税表上申报扣除支出或者其他税务利益方面的要求的证据资料。

小型企业需要准备
哪些材料给查税员?
 
虽然查税员往往被准许接受被查税者口头的解释,但是电子版或书面的证明才是有力的支持材料。调查员想要看到的是附上查税通知的项目清单。作为最低的要求,国税局要求被查税者准备以下文件:
 
·         银行帐单:查税员希望能够看到被查税者所有帐户的银行记录,包括营业帐单和个人帐单和。
 
·         作废的支票和收据:不要丢掉任何与业务相关的作废支票、发票或销售单。如果被查税者采用现金支付一些开支,请保留好书面文件,如手写记录、笔记、收条或小额现金凭单来证明这些付款。
 
·         电子记录。大多数银行不会再退回作废的支票,同时许多业务上的开销都是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银行帐单及支付卡的帐单现在可以被国税局接受作为付款的证明。这些证明必须显示出公司的名称、日期、金额以及收款人的地址。
 
·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费用和帐单并不会总是显示开销的业务性质,所以纳税者不能依赖它们作为唯一的记录。
 
帐本和记录
查税员有权查阅
 
调查员会要求查阅您的帐本。
 
·         税法上没有要求小额企业一定要采用一套正式的帐本。如果您只是在一个支票本和收银机纸上保留记录,那么这就算是帐本。如果您保留更加正式的记录,比如总帐、日记帐等,查税员有权查阅。


·         切记,千万不要让国税局去猜。如果您没有充分的记录,调查员可以估算出您的收入和支出,然后给出一个被查税者未能保留记录的单项的罚款

·         记事本、日志和日记。提供服务的企业通常会采用日志、企业日记来追踪活动和开销。只要它看起来是合理的,查阅企业日记会帮助被查税者证明一项开销的真实性。
  
罗氏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能协助您搜集资料、处理国税局查税信件、国税局罚单,让您不再不知所措。
面对政府罚单,移民该怎么办呢?罗氏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提醒广大移民,切忌对政府来函视而不见。
当你收到政府的通知信,别以为不去理会,政府部门就会慢慢忘记稽查此事。被稽查的移民应立即寻求专业律师会计师的帮助,特别要重视通知信上标明的截至日期。
最后,不建议广大移民在收到政府罚单或稽查通知时,想方设法欺骗稽查员或调查员。很多移民以为这样稽查员就不会查出问题,殊不知在美国,这样的行为更加严重,甚至会受刑事惩罚,将面对牢狱之灾。
 
以上文章由“罗氏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提供。
注:该事务所并提供微信报税服务,需要报税的可以扫描二维码。
地址:
法拉盛:133-55 Roosevelt Ave,3FL,
Flushing,NY11354
[justify]电话:718-877-6060[/justify]
[justify]E:[email=info@luocpa.com]info@luocpa.com[/email][/justify]
[justify]布鲁克林:5604 8[sup]th[/sup]Ave 2FL Brooklyn,NY11220[/justify]
[justify]电话:718-288-0050[/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20年度报税知识专栏(一)出租车/Uber司机,该如何报税?

    下一篇: 2020年度报税知识专栏(三)高收入纳税人、自雇人士、企业雇主和房东如何遵循税法和享受税务优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