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凯雷集团起诉中国通邮
2016-10-01
美国私募基金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控告中国ATM业者通邮集团(ATMU),称该公司未能在4年内公开上市(IPO),索赔3.69亿美元。


总部位于香港的凯雷亚洲增长基金和CAGP IV Co-investment,本月向开曼群岛大法院递交对通邮集团的清算申请书,希望能拿回投资资金。通邮集团是在2006年于开曼群岛注册。


凯雷亚洲增长基金是在6年前投资通邮集团,当时凯雷形容,通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ATM营运商和服务供应商,市占率达15%,且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订独家合作协议。


根据清算申请书,凯雷亚洲增长基金有权赎回他们的持股和退出投资,因自2010年5月投资通邮集团以来,后者没有在4年内公开上市。
   
通邮集团行政办公室主任彭亚丰表示,尽管通邮集团因近年来股市波动而无法进行IPO,该公司一直协助投资人寻求适当的退出管道,并有信心投资人能赎回持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终于开始了:外资大撤退!(图)

    下一篇: 华尔街最具影响力的9位人物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