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遭封杀 外孙女拥豪宅
2016-06-18

贾庆林。(Getty Images)

近日,久未露面的中共前常委贾庆林,突然现身北京看科技展览蹊跷的事,有关该报导随即被删除,有网民称「内情复杂」。

内地「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6月1日至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习近平6月3日上午参观此次展览并讲话。

综合媒体6月10日报导,中共政协前主席贾庆林于6月7日在展览最后一天参观。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的官方微博当天早上发出仅有4个字的帖子:「领导来了」,并附上贾庆林参观图片,《凤凰网》随即报导称「贾庆林视察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

但有关此事的微博和报导很快就被删除,大陆网上没有留下任何信息,引起网民热议,有网民称「内情复杂」。

贾庆林不久前因年轻外孙女坐拥二家公司和亿元购买豪宅被外界聚焦。法广今年4月报导,巴拿马文件显示,今年24岁的贾庆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就读时,已是二家离岸公司的单一股东,这二家公司还在北京注册了咨询公司。换言之,贾庆林在位之时,外孙女就拥有多家公司。
 
不只如此,香港经济日报报导,李紫丹去年11月时,大手笔斥资3.87亿港元,购入由香港老牌英商太古集团旗下的OPUS公寓式豪宅一个单位,位于大厦三楼,面积5,132平方英呎,约477平方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融高官动向异常 央行言论引恐慌  

    下一篇: 为什么李克强也被骗了?经济学家透露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