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贷申请量大幅攀升

全美房贷申请量大幅攀升

2019-11-27


【看中国讯】近期,美国房贷利率出现上涨的势头,而房贷申请数量也出现大幅攀升。一般来讲,这种情形的发生,通常预示著房贷利率新一轮上升周期的开始。

根据全美房贷银行家协会的统计数据,11月第一周房贷申请数量比前一周增长9.6%。房贷重组的申请量更是占整个房贷申请总量的13%,申请者的数量比去年同期高出188%。

目前,30年期固定房贷利率已经从3.98%增长到4.03%,达到过去3个月以来的最高点。随著消费者信心指数的走高,业界预期房贷利率在2020年将会在4%的基础上缓慢上扬。

申请购房贷款的消费者数量在近期也有5%的增加,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5%。在房源短缺和高房价支撑的地产市场,更多的申请者将会面临更高的贷款数额,才能满足购置房屋的需要。

另外,相对于固定利率的贷款申请,浮动利率申请数量则有4.9%的下降。

每日房贷新闻首席运营官马休·格拉姆指出,贷款利率的下行趋势已经接近尾声,现在出现的很可能是未来上行趋势的早期预警信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