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源短缺促房价上扬

美房源短缺促房价上扬

2019-12-09

贷款利率的走低,进一步推动著房屋需求的不断增长,导致房源供给出现进一步下降,房屋销售速度也随之走低。

根据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的统计数据,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市场上177万套房屋要至少将近4个月的时间才能售罄。

目前,市场上的房源已经连续5个月下降。虽然开发商的开工率有所增长,但是速度非常缓慢,难以满足市场需求。

另一个地产网站Realtor的统计,目前全美价格在10万~25万美元之间的低端房产数量比去年又有所减少,幅度超过6%;而低于10万美元的房屋数量更出现了15%的降幅。

由于房源不断减少,房价在10月出现明显增幅。与去年同期相比,全美房价中位数增长超过6%,是过去2年以来的最高值。尽管房价增长速度有所下降,但是涨幅仍在继续,而且业界对何时房价见顶并没有预期。

对很多美国人来说,房屋可负担性的降低,使他们不得不走入租房市场。全美单家庭房的出租出现火爆场面。与二手房市场相类似,租房市场的房源也出现下降,由此推动房租的上涨。

其中,中低端房屋市场的租金在9月呈现年度4%的涨幅,而高端市场的年度涨幅也达到2.9%。

从地区上看,凤凰城的房屋空置率下降最明显,降幅2.6%,由此带动房租出现年度6.7%的增长。赌城拉斯维加斯房租的年度涨幅达到5.8%,紧随其后。而西雅图位列第三,年度涨幅5.5%。从租金的价位上看,低于每月1250美元的房屋数量从2013年以来,减少了4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